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江门采购战略联盟举办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1:27         


    2018年3月16日,江门市采购协会与江门国际商会会员交流会在海逸城邦新天地举行,赵晓晖会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代表、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代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代表、江门市政企通信息服务中心代表、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有限公司代表、广东沃豪家具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神马家具有限公司代表、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代表、江门市蓬江区龙翔加油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由双方协(商)会代表介绍协(商)会,幽默的谈吐和频繁的互动带动了在场每一位来宾的积极性,引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双方会员单位代表向现场来宾分别介绍公司概况,寻求合作机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增进江门采购战略联盟之间的了解,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开阔视野,加深彼此的了解与合作,增强行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