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深入走访会员,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1         

   2017年11月22日,江门市采购协会秘书处带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代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代表、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美心思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绿芝宝家电清洗服务中心代表、江门市君行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东艺彩印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品华家具有限公司代表、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代表及江门市大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先后走访了江门市时尚冷气贸易有限公司和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2家会员单位。


   上午,在走访江门市时尚冷气贸易有限公司时,秘书处一行听取了总经理黄成君就企业发展作了介绍。黄总说,江门市时尚冷气贸易有限公司是五邑地区最老牌的空调专业公司,创建于1990年1月,九十年代是空调的兴起阶段,我们实行了进口国产并举、省外省内联合、批发零售齐上、安装维修同步的策略,在经历了长期的市场大浪淘沙后,同龄同行专业公司早已荡然无存,而时尚就是凭借“商品质量一流,服务规范一流”的经营宗旨,使企业的公信力深深扎根于广大消费者心中,因而取得了一年一个新台阶地向前发展的可喜局面。同时,会员们进一步就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转型发展期机遇,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秘书处一行来到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权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大概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冯总说,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是高科技民营企业,资金和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计算机网络工程;销售电脑软硬件及自动化办公设备、无线电通讯设备及组网工程。本公司立足于江门地区市场,为江门市的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提供从综合布线、系统集成、系统应用、自动化办公设备、电子商务到无线电设备和组网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业务咨询、系统方案设计、方案的实施等一系列的服务。在交谈中,冯总的言行及介绍体现了踏实、诚信、拼搏的精神,十分值得我们学习。

会员单位代表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江门市采购协会的平台,让更多不同行业的会员单位多接触,多了解,在交流中分享经验,主动将信息转化为商机,寻求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