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会员走访,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11:34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情况,加强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1月24日下午,江门市采购协会秘书处和江门市东艺彩印有限公司代表走访了江门市神马家具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董事长黎励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拥有珠三角家私行业丰富的营销网络,目前在珠三角地区与政府、事业单位、多家知名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不但拥有不断勇于创新进取的专业设计师群体,而且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和经过严格训练的员工队伍。公司凭借自身优良的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 9001标准,不断建立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优良的售后服务,在多年的家具行业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秘书处一行认真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议。董事长黎励表示,此次走访活动太及时了,在探讨交流中,为他们提供了不少新思路、新点子、新方法。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也是为了联络会员之间的感情,建立协会与会员企业间良性互动的机制,在协会发展的同时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