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走访会员企业,促进交流沟通

发布时间:2017-12-01 10:40         

2017年12月1日,秘书处工作人员携同江门市美心思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神马家具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东艺彩印有限公司代表及武汉九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赴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进行会员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会员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吴声汉热情接待了对秘书处一行,并带领参观公司: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是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成立后,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的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自2004年至今,在近十年的时间里独立承担货物、服务代理招标项目累积采购金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与合作单位共同承担货物、服务、工程代理招标项目累积采购金额超过25亿元人民币。

通过走访会员单位,秘书处既了解到会员单位的经营现状和行业发展方向,又征求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