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走访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9         

为深入了解会员的发展需求,改善服务体系,2017年12月8日,协会秘书处组织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代表、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神马家具有限公司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代表、武汉九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蓬江区龙翔加油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时尚冷气贸易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明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品华家具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东艺彩印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美心思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新永达海涛电脑有限公司代表、江门市蓬江区金子泉装饰工程部代表及广东多智行安全防护装备有限公司代表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参观走访。

吴银珍总经理对秘书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6日,由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与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重组合而成。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江门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江门市的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全市覆盖、技术先进的现代高速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网络业务,固定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

在走访过程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展厅令人印象深刻,展厅展示了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车辆视频监控、视频会议、沃企通(企业办公网络)、医疗云、外勤助理、智能家居等几十种现代信息应用,让人叹为观止。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了解,促进了彼此沟通。有助于协会在2018年度开展服务会员单位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发挥更加积极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