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江门市采购协会年度培训系列课程之:开平市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01-29 16:31         




2018年1月29号,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开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开平市各供应商和江门市采购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开平市财政局、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主办,江门市采购协会协办。开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唐海平、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总经济师李东海、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政府采购服务部股长陈瑞芳等领导出席培训现场。


在培训上,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总经济师李东海表示举办培训班就是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让供应商对政策法规知识不断充实、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创新意识不断增强。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政府采购服务部股长陈瑞芳表示此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各位学员能认真听课,并抓住课程精髓,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这期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政府采购中心)何家欣部长授课。何家欣部长是国家注册招标师,从事政府采购工作超过15年,是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培训教材编写组成员和培训讲师,曾负责江门市多个重大项目的政府采购组织工作。何部长讲述的课题是《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重点内容解读、《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的要点解读。在讲课过程中,何部长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令讲课生动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时,还邀请了江门市采购协会的沈铭深顾问,沈顾问是注册建造师、电子工程师,曾任招标公司项目经理,负责江门市多个大型政府采购项目组织工作,现任江门市采购协会顾问,曾对多家大型企业采购人员进行培训。沈顾问讲述的课题是投标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在讲课过程中,沈顾问与学员们探讨了关于制作投标文件方面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对政府采购法规新政的宣传和学习,提高供应商对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的认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