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江门市采购协会年度培训系列课程之:开平市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9 16:31         


【江门市采购协会年度培训系列课程之:开平市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2018年1月19号,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专题业务培训班在开平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开平市行政事业单位、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政府采购业务的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开平市财政局、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主办,江门市采购协会协办。开平市常务副市长何武健、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调研员崔桂秋、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主任方永立、开平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瑞球、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振奎、江门市采购协会会长赵晓晖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开平市常务副市长何武健要求各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培训学习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意义,学深学透采购的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政策法规水平和操作技能,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






这期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崔桂秋调研员授课。崔桂秋调研员从2005年开始一直从事政府采购工作,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研究颇深,曾在国家和省级有关杂志上发表过多篇专业学术论文和案例分析并获得奖励,长期组织和参与各种项目的投诉处理。近八年又被先后邀请到全省各市县和省直单位授课百余场,无论从理论上还是实务上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平和指导能力。崔桂秋调研员讲述的课题是依法规范政采程序,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等内容,并结合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详细讲解新政策法规,改善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知识结构。






同时,还邀请了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政府采购中心)何家欣部长授课。何家欣部长是国家注册招标师,从事政府采购工作超过15年,是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培训教材编写组成员和培训讲师,曾负责江门市多个重大项目的政府采购组织工作。何家欣部长讲述的课题是《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的理解与适用等内容,并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学员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并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开平市政府采购活动,提升采购人政策法规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