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两周年庆,江门市采购协会助力开展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8-30 22:40         




2017年8月30日,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两周年庆典,特邀江门市采购协会开展采购投标书解读大讲堂。协会派出高级讲师沈铭深进行《教育装备企业参加政府采购的注意事项》的专题演讲。



沈铭深,现担任江门市采购协会高级顾问、高级讲师,是江门市采购协会采购标准化建设工作组成员,多次参与采购代理机构内控管理指导意见编制。




专题从供应商登记、招标公告注意事项、投标保证金注意事项、评标办法、加分项等五个方面对政府采购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讲解。



讲座中,沈顾问以其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采用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做好投标项目,同时强调了在投标过程中应关注的事项及如何避免废标和如何加分。



互动环节中,与学员分享了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既加深了对政府采购的重要性认识,又全面了解到政府采购的流程及方式,是一次很好的体验,非常感谢江门市采购协会。

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聚集优秀的企业单位,共同推进协会的创新发展,让跟多的会员能够享受到协会带来的智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