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关于协会会员风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1 16:46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介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简称“江门人保财险”,下同)是中国人保财险设在江门市的地市级机构,在江门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杰出的品牌服务优势。改革开放30年以来,江门人保财险秉承中国人保的优良传统,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为江门五邑侨乡的经济建设、社会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人保是中国保险业品牌形象的杰出代表,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2019年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江门人保财险亦是江门地区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网点遍布全市各区域,共有营业机构网点67个,主要经营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短期人身意外险、建筑工程保险、出口信用保险、农业保险等业务,险种多达400多种,是江门市财产保险市场业务量最大、开办品种最全、网点最多、分布最广、信用等级优良的财产保险公司,市场份额在江门处于主导地位,2019年保费收入跨越12亿元。

    ——庞大的专业人才队伍优势。

江门人保财险培养了一大批熟悉国情、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保险、金融、法律等专业的优秀专业骨干,人才队伍高素质、高学历、高技能,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

——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势

江门人保财险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与时俱进、不断升级革新的服务,积累了极其丰富的客户资源,从国内外深具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到广大人民群众,江门人保财险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建立了非常紧密的联系。

——领先的承保技术优势

六十多年来,江门人保财险积累了大量的风险管理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承保人制度,实行技术专家承保把关;同时依托人保财险拥有的全国非寿险领域规模最大的数据库以及独家引入的精算技术,实行集中核保,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最可信赖的保险保障。

——完善的理赔服务优势

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偿付能力、科学高效完整的理赔标准及应急的理赔程序、健全的灾害损失评估专家网络和专业化的理赔技术服务,使江门人保财险在高风险、高价值、大型综合性保险项目的风险管理和综合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地处理了许多巨额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