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协会组织会员走进《企业数字化营销增长交流会暨元点数营合伙人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0:27         


更多【增值】资讯


请关注【江门采购行业协会/江门市采购行业协会】公众号




?


2021年全国两会上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将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列为“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之一。这意味着将加快数字化发展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也指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尤其是在疫情的背景下,数字化营销已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


为了让会员了解更多国家关于数字化发展的新政策,时代发展的新趋势,近日,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和深圳元点数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门市采购行业协会协办在南大财税江门分公司的培训室举行了《企业数字化营销增长交流会暨元点数营合伙人说明会》,协会多家会员企业围聚一堂,共同就“企业数字化营销新时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会员企业家们提出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疑惑,并与在场同行以及营销专家进行分析探讨。针对企业如何精准留存用户、利用大数据平台整合营销等难点,营销专家给出辅导建议,让企业对数字营销变得简单明了。




未来,协会继续赋能会员、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