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步履不停 共话发展】走访会员单位-广东保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5 15:00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对接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忙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021年5月24日下午,协会苏滚球秘书长、农商行江门礼乐支行区彩霞行长、会员单位江门创永佳科技有限公司刘东雄总经理一行前往会员单位广东保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保航公司”)走访,受到保航公司谭永就总经理、杨发军及柯闯耀业务经理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在交流中,保航公司谭永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等。协会一行也参观了保航公司办公场所、会议室和保航公司荣获的一批等级证书,了解保航公司各项优质的服务,发展方向。

 

 

 




最后,苏滚球秘书长邀请保航公司参与协会近期组织的为会员企业长远发展知识讲座或沙龙会,为实现协会会员之间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互利共赢出力,共同推动协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航公司谭永就总经理表示,作为协会一员也很希望下一步能与协会深度合作,加强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走访活动,促进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有效沟通,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实际了解会员单位对协会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协会表示,在协会走访活动的基础上,协会秘书处将及时梳理会员间的意见与疑问,运用协会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各会员企事业单位的长远发展,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和联系,为会员企事业单位间后续的互利合作创造条件。






保航公司简介


广东保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保安派遣、保安培训、联网报警、防盗防抢、24小时不间断巡逻、快速理赔一体化流程的安防保障服务保安公司。包括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商铺以及仓库的联网报警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