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步履不停 共话发展】走访会员-江门创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5 14:48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并精准了解会员单位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2021年5月24日下午,协会苏滚球秘书长、农商行江门外海支行队顺如行长一行前往会员单位江门创永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创永佳公司”)走访,受到创永佳公司刘东雄总经理及业务经理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走访一行,详细了解创永佳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需求、目前困难,以及企业发展方向,并为企业发展给出意见。





 

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平台,加强与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协会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联络感情,共谋发展。


《创永佳公司简介》

江门创永佳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停车场智能系统、道闸、电动伸缩门、卷帘门、快速门、工业门和别墅门的生产、安装、售后、维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高科技研发队伍,一流的设计水平,优质的产品设备,完善的管理系统和诚信的服务理念,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信誉承诺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公司的产品质量过硬,外形美观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商场、酒店、停车场、工厂、道路收费站等场台安全高效,方便快捷,安全,既是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也是创永佳公司给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