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会员福利】大律师分享如何签合同、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1-05-24 10:34         


自民法典2021年1月1日施行以来,众多会员期待已久的法律讲座开讲啦!

2021年5月21日下午,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为会员举办了一期活动,主题是“企业合同实务操作法律讲座”,邀请理事单位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何文慧为我们分享如何规避合同风险,保障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合法权益。本次讲座吸引了30多位会员单位中高层领导、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何文慧律师简介》



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资深律师

江门市采购行业协会理事

江门市律师协会理事

江门市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

江门市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

新会区妇女联合会兼职副主席


在讲座活动中,何文慧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结合律师团队经办的典型案例,首先以完善合同剖析购销合同涉及的法律问题,对产品准确全面的描述、质量条款和验收标准、支付货款的方式、时间、违约责任的约定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再谈到需以完善的证据以保障合法权益,强调在信息时代,特别需要注意微信聊天记录、转帐记录等证据保全及使用。




参会人员被何律师精彩的演讲所吸引,认真地聆听并作笔记。


 


讲座结束后,会员单位人员积极对工作中合同操作环节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何律师运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进行了解答,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感谢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理事单位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团队律师。

通过此次法律讲座,与会的会员初步掌握了合同实务操作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会员单位公司人员在合同使用及管理方面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为会员公司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

与4月的领袖思维课程一样,本次法律讲座也得到会员们的认可和肯定。协会将继续举行更丰富,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主题活动,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