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步履不停 共话发展】走访理事会员-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8         


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会秘书长苏滚球、副会长单位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黄欢颜董事长一行,走访理事会员单位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下称:“弘新君睿所”)。







弘新君睿所何文慧律师热情地接待了到访一行,在交流中,何文慧律师向大家介绍了律师所的基本情况、常务工作等。协会一行人员也参观了弘新君睿所的各办公区域,了解弘新君睿所各项优质的法律服务、发展方向。






走进会议室,双方共同探讨江门市采购行业协会发展新方向。同时希望弘新君睿所利用专业知识为协会会员进行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咨询,降低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


何文慧律师表示,希望借助事务所现有的法律资源与协会密切合作,积极开展多层次的法律培训、模拟法庭、法律门诊等培训课程,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加周到的定制化服务。




今后协会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整合资源加强和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会员单位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