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交流活动

“帮扶会员单位困难职工及子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57         
大爱无疆,真情助困



2021年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及蓝天行动基金公益捐助仪式温暖落幕。


2月5日下午,2021年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及蓝天行动基金公益捐助仪式在江门市汽运集团举行。仪式上,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及蓝天行动基金对江门市汽运集团等单位的困难职工及子女代表进行捐助。

(公益捐助仪式现场)


江门市慈善会秘书长伍岸明、副秘书长李艳庄,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发起人赵晓晖,江门市慈善会蓝天行动基金发起人李泽刚,江门市汽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冯洁文、副总经理李植辉、江门市汽运集团江门市汽车总站工会副主席翁小玲等参加仪式。



(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发起人赵晓晖等代表向受助人员代表捐助)



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委员陈宝玲(右)向汽运集团一线员工捐赠保险卡,由江门市汽运集团江门汽车总站工会副主席翁小玲(左)代为接收




(江门市慈善会蓝天行动基金发起人李泽刚等代表向受助学生家长代表捐助助学金)



“散播慈善与感恩的种子,让受助者感受社会的温暖。”捐助仪式上,市慈善会副秘书长李艳庄给与会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她说,近年来江门的慈善事业得以蓬勃发展,正是众多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参与慈善,他们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推动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困难群体。她期待受助者在有能力之时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将慈善精神传承下去。



(江门市慈善会副秘书长李艳庄发言)


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在2020年正式成立,主要用于组织开展助困、助学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虽仅成立一年,慈善基金已帮扶残疾人士400位,西藏学生172位,贫困儿童、农民共28位。在本次捐助活动中,慈善基金帮扶困难职工18位、困难职工子女13位。基金发起人赵晓晖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惠及大众的公益慈善事业中,帮扶更多贫困群体。



(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发起人赵晓晖先生发言)

蓝天行动基金建立于2012年,如今迎来第九个年头。九年间,蓝天行动基金走遍了江门四市三区,资助超过500名孤儿与单亲特困儿童。据发起人李泽刚介绍,蓝天行动基金以扶贫、助学为主,以散居孤儿、残疾、单亲、留守、困难少年儿童等群体为主要帮扶对象。“不仅有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你们背后还有大批热心人士在资助、帮助你们。”李泽刚向困难职工温暖“喊话”。


       

(江门市慈善会蓝天行动基金发起人李泽刚先生发言)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期待更多爱心行动让莘莘学子有书可读,让困难职工生活得到保障,让这个社会洋溢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特别感谢:




江门市慈善会


江门市慈善会蓝天行动基金


江门市慈善会采协保航慈善基金


江门市采购协会爱心会员(排名不分先后):


江门市邑源档案服务有限公司


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亿业家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粤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江门市欧化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多智行安全防护装备有限公司


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有限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


江门市静修木堂家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人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龙翔加油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江门市神马家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仓后广发行


江门市宏颖网络有限公司(网易新闻江门运营中心)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贯强蓄电池有限公司


江门光辉口腔诊所


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广东领拓律师事务所


江门市汇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江门市品华家具有限公司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