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

增强采购法律意识,提高人员专业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3 16:44         

———开平市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6日,由开平市财政局、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主办,江门市采购协会协办的《开平市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开平市的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唐海平股长;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余向阳副主任;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李东海总经济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动员仪式上,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李东海总经济师要求各学员认真学习,结合自身的情况,学深悟透,深入理解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不断提高开平市招标代理的业务水平 和招标质量,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使开平市招标代理工作得到高质量的发展。

本次培训特邀政府采购资深人员对学员们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均从多年从业政府采购工作,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研究颇深。培训主题围绕着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87号令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讲读。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行为规范、法律责任、服务收费标准、评审专家劳务报酬发放标准、评审专家特殊情形的把握等多个实操知识,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行讲解,内容生动有趣,使学员们能快速抓住本次培训的精髓,为开展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反映良好,并纷纷表示会把本次培训所学的成果运用到中,也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可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